小盐

中二的笨蛋~

辛西娅的海军生活06

*ooc有,私设如山,希望大家轻喷

*非常饿但喜欢的粮又太少了只能自己上的乱搞产物

*本章是辛西娅进入海军训练营的生活日常喔,此时的时间线为海圆历1492年

*本章是2.5k+,请食用~



40

  能进训练营的人都不是什么普通人,只有拥有极大潜力和极高资质的人才能成为泽法的学生。


  身为强者,必然是有些心高气傲的。再加上只要是凭借个人实力通过选拔的人,都不会喜欢关系户。


  所以即使辛西娅的外观再可爱,他们都无法对这个看着娇娇弱弱、像温室里精贵的花一样的女孩有什么好脸色。甚至更因为她的长相,对她更是有些瞧不起。


  


41

  不过第一天早上的训练结束后,他们就对辛西娅有些改观了。


  毕竟真正娇弱的女孩子是没办法在跑完二十圈马林梵多之后,脸不红气不喘地和大家说“身为你们的师姐,我有责任告诉你们,现在热身完毕,休息十分钟后就要正式开始训练啦!”这种犹如恶魔低语般的话呢!!


  萨卡斯基看着由于身高问题被泽法安排站在队头的少女,她正活力四射地四处蹦跶给别人“加油”。浅棕色的头发扎成马尾在脑袋后一晃一晃的,看起来格外孩子气,让人很想拽一下。


  波鲁萨利诺把手臂搭在萨卡斯基的肩膀上,有些懒散地扫了一眼辛西娅,这种娇滴滴的大小姐一直以来是他最讨厌应对的人,倒也不是没法好好相处,只是太麻烦了。


  女孩嘚瑟地蹦没几分钟就被泽法按着训了一顿,整个人像焉了的花一样垂头丧气。于是,波鲁萨利诺这个可恶的大人就来了兴致,拉着萨卡斯基就过去逗她。


  “小屁孩儿,”波鲁萨利诺伸手拍了拍她的头,“叫你嘚瑟,被骂了吧~”他的眼睛笑得眯了起来,不像自我介绍时虚伪的假笑,反倒带着一丝看戏的恶趣味。


  萨卡斯基站在旁边,笑意也快从眼睛里溢出来了,却还是坚持不开口。辛西娅一看萨卡斯基那样子就知道这位肯定和哥哥一样,切,闷骚男!


  辛西娅在卡普身上别的不知道学没学会,唯独厚脸皮学得炉火纯青。她摆出波鲁萨利诺自我介绍时的表情,语气也是和他如出一辙的阴阳怪气:“我懂我懂,你说这些话都是想引起我的注意。但是这位怪叔叔,搭讪你口中的小屁孩是违法的喔!



42

马林梵多的训练营开营两周之后大家都对辛西娅改观,纷纷认同她作为海军与同伴的身份,至于她自己说的“大师姐”身份,啊啦~他们一群二十几的大老爷们儿怎么可能会叫一个十二岁的小妹妹师姐呢!


辛西娅其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虽然体术与剑术还稍显稚嫩,但年纪还这么小却能跟上如此严格的训练,就已经很厉害了。更不用说每两周一次的对练中,她甚至能连打八场不败,直至遇上萨卡斯基才终于有了败绩。


她坐在地上大喘气,看起来有些狼狈——右手臂上被萨卡斯基的剑划到了一道小口,血渗红了她的白T恤,她却并不在乎,还在眯着眼睛夸萨卡斯基,原本扎成马尾的浅棕色卷发也在经历对练之后有些散开。


好像连夕阳都更偏爱美人,洒在她头上像是为她披上一张金纱。波鲁萨利诺在旁边递给辛西娅一瓶水,看着她那张还未完全长开却能预见其日后美貌的脸。


“萨卡斯基!你好厉害啊,我刚刚明明附上了武装色,你是怎么还能伤到我的啊!”辛西娅总是不吝啬夸赞的,刚刚与她对练的那些学员们虽然被她打败了,她却能找出每一个人的优势真挚地夸赞他们。


萨卡斯基把卫衣帽子往下拉了拉,遮住他有些发红的耳尖,生硬地对辛西娅道歉:“手臂,对不起。是武装色,附在武器上。”


辛西娅大大咧咧地摆了摆手,左手摁了一下伤口处,一边说话一边揪着波鲁萨利诺的裤子站了起来:“斯国一内~啊没事没事,它已经好了。走吧,我带你们去吃好吃的,明天休息我带你们去逛马林梵多。”


一手拉着自己裤子免得出丑的波鲁萨利诺表示:说话就说话干嘛还动手揪人裤子的啊!



  

43

  大家惊奇地发现这位看似贵族大小姐的女孩居然钟情于路边小摊,特别是听见她和老板熟络地寒暄时,人们为她带上的冠冕,或者应该说是“枷锁”,好像消失了。


  “伯伯!照着我和卡普叔叔他们来的时候那样子上吧,今天有草莓牛奶吗?”辛西娅又扭头问她的大朋友们,他们正努力适应这有些窄的座位,“你们应该没人不喜欢吃烤肉吧,或者是有什么忌口的吗?”


  波鲁萨利诺坐在辛西娅的左手边,人太多了,挤得他整个人都紧挨着辛西娅,让他足以闻见女孩身上草莓的果香混着铃兰的甜蜜香气——“很香啊。”波鲁萨利诺撩了撩辛西娅的头发,他想摸摸女孩这头柔顺得如同丝绸的发丝很久了。


  坐在辛西娅正对面的萨卡斯基看见波鲁萨利诺的动作,莫名也有些手痒,他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她晃动的马尾辫。


  “辛西娅酱要请客吗?这么大手笔噢~”辛西娅瞪了一眼摸她的头还要多嘴的橘子精,伸手把他的墨镜摘了下来放在包里,她的包里都是满满的黑卡。


  女孩从来没有因为钱烦恼过,她不知道自己那个小小的手包里装着的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财富。她大方地举起自己手里的卡,明媚的眼睛里都是小女孩式的天真。


  波鲁萨利诺听见她对着自己开玩笑:“是啊,不如让辛西娅姐姐包养你吧,波鲁萨利诺~”


  身边的同僚们还在大声说话、唱歌,没有人注意到角落里的辛西娅说出了什么惊天骇俗的话,波鲁萨利诺愣了一下,笑着把他的大掌按在辛西娅的头上。


  “臭丫头,我可是比你哥哥还大啊。”

  

  *注:波鲁是66年的而龙是69年的,所以真的“比你哥哥还大”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辛西娅站在路边苦恼地看着这群醉鬼,她从未见过这种阵仗,但是很快她就想到了好点子。


  “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我先回家咯,他们和你们都是住在宿舍的,那我就先走——”


  还跑没两步的女孩肩膀上压着两只大手,一只更宽更厚、带着炙热的温度,一只更瘦更长、带着浅浅但却辛辣的姜酒气味。


  “不要乱跑,等下再送你回家。”

  “你走了我们俩可怎么对付这十几个人?”


  辛西娅努力克制住自己不冒出鲨鱼嘴,她的那双大眼睛在说:果然萨卡斯基才是可靠的大哥哥而这位波鲁萨利诺简直就是恶魔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让我这种弱女子去搬那些人高马大的臭酒鬼!!


  最后辛西娅还是帮忙送他们回宿舍,因为老板借了她一辆小货车。

  

  不过唯一没喝酒的人就是辛西娅,于是她开到宿舍区的时候被马林梵多的督察拦下来训斥了一通,更不巧的是,今天的督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战国先生。


  “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你们怎么能让辛西娅这个未成年开车呢?!”

  “还有你,辛西娅!!怎么可以干这么危险的事呢!”

  

  

  “斯米马赛!!战国先生!QAQ”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